白山Camellia

『东卍乙女』当其他男生当着他的面向你表白时,你为了逗他要答应时(中)

ooc警告!!!  ooc警告!!!

小学生文笔


内含:场地圭介/三谷隆/mikey/draken/半间修二/河田双子

(上) 传送门 


  

  mikey:

  你的哥哥和mikey的哥哥是很好的朋友,而mikey和你经常被你们的哥哥带出去玩,久而久之你便何mikey成为了很好的朋友(你比mikey大两岁)

  

  而你对mikey也是颇有好感的,毕竟谁不喜欢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在你面前撒娇,让你带她去买鲷鱼烧呢?

  

  但你是一个极其别扭的人,总觉得喜欢这件事儿不应该自己开口,再加上你总觉得mikey只是把你当做姐姐而已,所以从未向他表示过自己对他的好感

  

  这天像往常一样,你和mikey他一起出来玩,你们玩了一整天,在邻近太阳落山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你已经很累了便想和mikey说一声离开,结果他拉着你去参加集会了,集会刚结束你以极快的速度冲了出去,但还是被一个人拽住了胳膊

  

  你回头望去发现那个人并不认识,你忍受着想发怒咬牙问道“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!”

  

  男生有些尴尬挠了挠脑袋,结结巴巴的说“那个……那个我喜欢你…可以做我的…女朋友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刚想拒绝就看到mikey黑沉着个脸走来,不动声色的笑了笑,改变了想法,改口道“好呀”

  

  本来就黑沉着个脸的mikey脸色更黑了,早上来拉过你的手,便径直往前走,那个男生还不要命的上前询问“总长你要带我女朋友去哪儿?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让mikey很不爽,斜了他一眼冷冷的吐出一个字“滚”,那男生被mikey给吓到了,看了你一眼后跑开了

  

  mikey一句话都不说拉着你一直往前走,你松开他的手快步走到了mikey的面前,捧起他的脸看到他眼睛红红的撇着个嘴,一副委屈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一下子击中了你的心,开口问“麦麦你怎么了?”mikey 吸了吸鼻子开口“××酱不要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你连忙否认,可mikey继续说“那××你还答应别人,你就是不要我的”你摆手结结巴巴地说“我……我开个…玩笑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××酱喜欢我吗?”mikey问道  你被这个问题问懵了羞红了脸小声开口“喜欢”还没有回过神儿来只听mikey又问“做我女朋友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说话点了点头,就见mikey伸手擦了一把莫须有的眼泪,你着时才知道自己被骗了

  

  “麦麦你骗我!”你装作生气的样子看着mikey,mikey笑了笑说“××酱你已经答应我了不可以反悔,而且坚仔说了追女孩子总要用点手段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mikey笑了一下,他拉着你的手走了


draken疑惑❔我什么时候交过他这个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draken:(拆CP警告!!!看不了的退!)

  你是被draken捡回去的孤儿,你和他从小一起生活在风俗店里,但却被他保护的很好,他基本什么事儿都依你

  

  对你也从来没有不耐烦非常宠你,从而也养成了天真无邪的性格,其实你非常喜欢draken

  

  却担心draken对你这么好,只是把你当做妹妹,怕自己只要袒露真心,就会将这份感情彻底击碎,于是你埋葬了自己的真实情感

  

  那天你跟着draken一起去找mikey他们玩,你们一起骑着机车行驶在马路上,阳光微风和少女少年们真实的情感恰到好处,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油画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draken的背影笑了笑,你们去了海边玩的很快乐,夕阳海滩和再次怦然心动的心,搅和在一起是一个浑然天成讲述着青春的故事

  

  天色渐晚你们准备回去,draken把你放到店门口,让你等他一下他去停车

  

  就在draken刚离开没一会儿,就一个男生冲你走来开口说“××酱我喜欢你,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?!”

  

  你被吓的有些呆愣的原地,那个男生见你没有回答,语气有些怪的说道“生活在这种地方,我喜欢你已经是够给你面子的了,你别给脸不要脸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话你被吓哭了,毕竟你被draken他们保护的很好,从来没有受过这种委屈

  

  那个男生见你这个样子扬起手要打你,你吓得闭上眼睛,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落下,是的没错draken赶到了

  

  draken把外套披在你身上让你转过身去,一会儿耳畔就传来了男生凄厉的惨叫,过了一会儿身后陷入了安静

  

  不然你感到了一阵腾空,draken把你打横抱起,你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哗哗的流了下来

  

  你感到了draken但手足无措,轻轻的笑而声,draken把你抱在怀里,轻声安慰着你

  

  忽然你缓缓开口“阿坚哥哥我喜欢你,如果你不喜欢我,就当没听见这句话好吗?”你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乞求

  

  看着眼前忽然呆住的少年,以为他并不喜欢你,脸上随即出现了落寞,将头转过起步就要走,忽然手腕被人拉住

  

  被人用一拽,拽进入了一个怀抱,你非常熟悉这个怀抱,还没有回过神来就听见了draken说“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这话刚说完,一个热烈又带着小心翼翼的吻落了下来,draken发现你并没有推开他,宽大的手掌扣住你的后脑,加深了这个吻

  

  “要永远永远在一起”

(那啥不好意思,本来想找和标题一样的,但是开了3版不是很好,然后就换成这种,望体谅)嘻嘻~


(如果你们觉得我更新慢的话,可以催我一下,我这个人是个非常听劝的人)


彩蛋是以他们的视角开启了你和她的故事,希望喜欢,拜拜~٩(๛ ˘ ³˘)۶♥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03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