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山Camellia

东京复仇者:当其他男生当着他的面表白你,你为了逗他要答应时(上)

ooc警告!!!ooc警告!!!

小学生文笔!!!


内含: 场地圭介/三谷隆/mikey/draken/半间修二/河田双子


  场地圭介:

  这天放学微风轻拂,你和场地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你和场地是青梅竹马,你很喜欢他但是觉得他并不喜欢你,就把这份喜欢藏在了心里

  刚走出学校门口,前方突然冒出了一个人,红着脸站在前方,手里拿着一个粉色的信封大声的说“××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

  正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,眼角余光瞥向了站在旁边的场地,忽然发现他的脸好像黑了还酝酿着怒气

  你忽然就有了想逗逗他的想法,也是开口说“当……”结果第2个字还没出口就感觉腰上一紧

  你抬头望去看到了场地的完美的下颚线,你有点愣住脸色微红,忽然听他开口“不好意思,这是我的女朋友,劝你不要肖想她”

  话完一个狠狠的眼神看了过去,那个男生直接吓住了,抛下了一句“抱……抱歉”就跑掉了

  那男生走掉后,你却发现场地的手并没有收回去,反而更加紧了紧,你的脸色更红了,紧张的去扒开他的手,开口说“场地,可以了放手吧”

  场地并没有回答你,而是换了个方式从后面抱住你,在你的耳朵边轻轻地说“××酱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?”

  你当场石化在原地震惊住了,场地见你迟迟没有反应边讲怀抱把你转过来,刚想开口却发现你已经脸色变得爆红,呆呆的看着前方

  场地轻笑一声,揉揉你的脑袋,就拉着你的手继续往前走,过了好久你终于回过了神在身后小声的说了一句“好呀!我也喜欢你,好久好久”

  场地转过身将你拉进了怀里,你感受着场地结实的胸膛和他快速跳动的心脏

  他将你的脸抬起,手掌扣住你的后脑勺,他吻了你,这个吻持续了三分钟,他终于放开了你,你挣脱出他的怀抱向前跑去

  这时你的脸色爆红,嘴角却是止不住的上扬,场地没一会儿就追到了你

  一直跟在你身后,拉过你的手,把你的身子正过来,你看到他一脸严肃,这时他开口说“如果我刚刚没听错的话,你是想说当然吧?”

  你反应过来原来他听到了,然后结结巴巴的解释“没……没有,我就是…想逗你玩…玩,我又……不知道…你喜欢我”

  他轻笑一声,揉了揉你的脑袋,拉着你的手继续往前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谷隆:

  你和三谷是同桌,其实你一直都很喜欢他,长得帅又温柔,还是个居家好男人,谁不喜欢呢?

  但是你自卑又敏感,觉得自己配不上他,从来都没有向她表示过你的爱意

  这一天最后一节课是自习课,但是你很困,于是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等你再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放学了

  教室里面除了一个男生以外,就只剩下你和三谷了,你刚想收拾东西离开就见那个男生突然跑向你

  站在你面前给自己鼓了劲儿,开口说“××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”你被这句话搞得有些懵真不知所措的坐在哪

  就在这时三谷站了起来,脸色不是很好,但是声音听起来和平常没有两样“××酱好像并不愿意,你就别为难人家了”

  那男生刚想说话就被三谷一个眼神给憋了回去,于是只能像一只打了败仗的猫垂头丧气的走了

  你向三谷开口说“谢谢你”然后你就想离开了但是三谷在背后叫住了你“××酱,我有事对你说”

  你又些愣点了点头,三谷找到了你的面前,挠了挠头对你说“那个……那个我喜欢你,可以答应我吗?”

  你的脸色瞬间变得爆红,有些不知所措,然后慢慢开口“好……好呀!我也喜……喜欢你”

  可以很好的看到三谷脸上乍现的笑容,像春光般温柔的笑容,你因为脸色变红加上性格内向,又把头给低下了

  而三谷将你的头抬起,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个温柔无限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

  你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惊得睁大了眼睛,随即抱住了他的腰,他将你抵在墙边,加深了这个吻

  一吻完毕,你和他两人脸色微红,轻轻的喘着气,你再次害羞的低下了头,而三谷牵起你的手,走出了校门

(嗯,不要问为什么三谷和标题不一样,问就是我忘了)

  

  嘻嘻~拜拜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72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